Spring Vodka 兔子伏特加開瓶文

Spring Vodka 兔子伏特加開瓶文
Spring Vodka 兔子伏特加開瓶文


你知道嗎? 這一罐罐的 Spring Vodka 從瓶身設計到酒標, 背後有多少的故事和所代表的意義嗎?

釀酒師把純淨輕盈的酒體裝進霧面酒瓶中, 霧面瓶身的的概念來自於冰涼泉水在玻璃表面形成霧氣所製作而成, 搭配上簡潔輕盈的鋁蓋, 呼應泉水的冷冽感, 讓你可以從酒瓶的觸感上瞬間感受到 Spring Vodka 的純淨泉水的基因。

瓶口封籤則採用古典 SV 字體代表 Spring Vodka, 簡練沉穩的黑底白線條,如同靜靜隱藏深林中的珍寶; 打開封籤, 就如同發掘深山裡的靜謐冷泉,等待探險者前來品嚐。

Spring Vodka 設計理念上,整體風格以古典英國紳士俱樂部為主要概念。

上標的設計以釀酒廠的悠久歷史及特點為主要重點,1940年在一個遺世獨立的山區發現清澈甜美的冷泉,而這裡以野兔聞名;這樣天然的環境中的野兔,總讓人有著童話故事般的幻想,搭上伏特加的陽剛性格,於是英國紳士俱樂部風格的兔子先生於焉誕生。

淺藍色的歐洲雕花紋路,不但突顯出兔子先生的優雅性格也表達出本身酒體的柔順溫和感,顛覆所有人對伏特加的嗆烈感。

而下標的古典 SV 字體浮水印代表 Spring Vodka 的標準字樣,行行字句述說著 Spring Vodka 的故事。

每一滴佳釀所使用的原料都是上上之選,所採用的歐式酒譜和天然冷泉賦予 Spring Vodka 特殊的清新口感。

Spring Vodka 以來自美國的頂級工藝蒸餾器小量連續蒸餾,並經過日本進口活性碳二次過濾,維持高度純淨。如此究極淬鍊的過程,誕生了您從未體驗過的極品伏特加─

天然、清新又融合滑順的質地和深長的微甜尾韻是 Spring Vodka 的特色。跟著 Spring Vodka 感受伏特加口感新時代吧!

 

更多調酒酒譜

兔子酒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