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伏特加Spring Vodka 蟬聯SFWSC銀牌獎

今年真是台灣酒業最輝煌的一年,繼金車噶瑪蘭榮獲WWA獎項之殊榮,另一個台灣本土酒品牌

-Spring Vodka也傳來捷報,Spring Vodka(冷泉伏特加)自2015年獲得SFWSC世界烈酒大賽銀牌

獎後,今年2016年Spring Vodka(冷泉伏特加)和旗下另外三支酒品入選為銀牌獎的殊榮。

Formosa-Superior White Rum(福爾摩莎白蘭姆酒)和Palace Gin(宮殿琴酒)

及Spring Vodka Special Edition(冷泉伏特加特別版) 這四支烈酒都獲為銀牌獎。

 

這次獲選的四支酒品,皆以兔坑村的高山冷泉所釀製而成;天然冷泉的優勢,

更是讓酒質純淨和優質的最大因素,天然冷泉的甘甜基因,

讓Spring Vodka(冷泉伏特加)及系列的基酒,

都擁有甘甜的泉水味,打破大部分對於伏特加的嗆烈口感,因此特質深受台灣年輕女生的喜愛。

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獲選銀牌獎的Formosa-Superior White Rum(福爾摩莎白蘭姆酒)

和Palace Gin(宮殿琴酒),將台灣的新鮮水果融入在其中,備受市場關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