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-外型像香水的小酒瓶-讓男人女人都瘋狂的小酒 18嵗的第一瓶酒

GQ-外型像香水的小酒瓶-讓男人女人都瘋狂的小酒 18嵗的第一瓶酒
GQ-外型像香水的小酒瓶-讓男人女人都瘋狂的小酒 18嵗的第一瓶酒
台灣品牌 Spring Vodka 除了大家廣為人知的伏特加,深植年輕人的喜愛外,今年更推出多款的水果甜酒系列(桑椹酒 ,金桔酒,檸檬酒,蜂蜜酒,梅子酒)也是一推出就造成轟動。『兔子酒』這隻兔子基本上已經攻佔了年輕世代的酒類口袋名單中。
為了符合年輕人對於酒的需求性,『兔子酒』推出了“迷你兔“系列,讓人下手買酒再也不用思考。小瓶裝方便攜帶,先買小罐的嚐鮮,再買大罐的暢飲,已經是年輕世代在選酒類商品時的購買路徑。
迷你兔兔酒 迷你兔子酒
 除了不敗款“冷泉伏特加“以外,連五款目前最受歡迎的水果酒系列也都縮小了,甚至也推出了二款“隱藏版迷你兔”
兔兔伏特加 冷泉伏特加 兔子伏特加
『龐尼維爾桑椹酒』今年2018年獲得了舊金山烈酒大賽SFWSC金牌獎的殊榮,味道口感很受年輕女孩子的喜愛。
兔兔桑葚酒 龐尼維爾桑葚酒 兔子桑葚酒
『龐尼維爾梅子酒』採用自家生產的『冷泉伏特加』和信義鄉的青梅所釀製,味道有別於一般的梅酒,更為乾淨順口。
兔兔梅子酒 龐尼維爾梅子酒 兔子梅子酒
『龐尼維爾蜂蜜酒』是所有甜酒系列的銷量第一,甚至變成很多人婚禮小物首選,蜂蜜酒在遠古時期,就是新婚夫妻必喝的酒品,代表婚姻甜蜜長久(酒),此款酒品獲得2017年舊金山烈酒大賽SFWSC 銀牌獎。
兔兔蜂蜜酒 龐尼維爾蜂蜜酒 兔子蜂蜜酒
『龐尼維爾金桔酒』清新爽口的口感,夏日必備酒品,純飲或者調飲都好喝,並在2018年舊金山烈酒大賽SFWSC獲得銅牌獎
兔兔金桔酒 兔子金桔酒
『龐尼維爾檸檬酒』野餐露營必備酒品,酸酸甜甜的檸檬味,連平日沒有飲酒習慣的人,都很難抗拒的酒款。
兔兔檸檬酒 bunnyville
『龐尼維爾茉莉綠茶酒』是這次的隱藏版酒款,讓很多人瘋狂找尋收藏。茉莉綠茶搭上酒香,完美的結合。
兔兔茶酒 Bunnyville茶酒
『58度高粱』是這次的驚喜款。讓很多想嚐試兔子高粱酒的風味,先從小瓶的高粱酒先品嚐起。此款高粱酒連續兩年獲得舊金山烈酒大賽SFWSC金牌獎。
兔兔高粱酒
迷你小酒不但攜帶方便,而且擺飾起來,像香水瓶身的設計感,一推出市場,讓許多開始收藏購買。疊疊瓶的包裝巧思,上下可以互相放置,不但不佔空間,且充滿趣味。
迷你兔兔酒 金桔酒 梅子酒 桑葚酒
現在全台灣的煙專門市及家樂福和誠品都以購買到囉!
購買門市通路:www.youngcheers.com/buy

兔兔酒媒體報道